跳转至

Mirrors@NWAFU 的限制

由于我校教育网出口带宽有限,校外用户在使用本站时会受到一定限制,具体限制在下面或每个镜像服务的帮助页面说明。

我们建议您尽量使用其他镜像站提供的服务,可以参考 MirrorZ.org 选择适合您的镜像。

我们可能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调整限制措施。

本地镜像仓库

本地镜像仓库使用 gitsynclftpsyncrsync 等方式将上游的内容同步至本站的物理存储设备中,并使用本站的物理存储设备对外提供服务。 这些服务会在镜像站的首页列出并显示同步状态。

校外用户使用这些服务的总带宽为 300 M,不限制连接数,每个连接可获得不超过 100 MiB/s 的传输速度。我们会根据带宽分配情况,适时作出调整与优化。

反向代理服务

反向代理服务是指本站不直接存储仓库的内容,由本站的服务器向上游请求、(可能)进行缓存后将响应转发给用户的服务。

除非特别说明,反向代理服务只在校内可用。